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今年夏季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斯巴鲁SOLTERRA到店实拍图片(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是同一台车)。该车是斯巴鲁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将于今年夏季上市。对比上汽大众ID.4 X整体尺寸更具优势,轴距也比ID.4 X长了85mm,车内空间表现大幅领先。动力上,新车预计会推出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都是80kW。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30公里。

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最快年内上市-图1

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最快年内上市-图2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当下纯电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组,整体动感十足。车尾方面,尾灯造型犀利,LED灯带在晚上也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搭配黑化运动扩散器,再次强调了整车的运动感。

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最快年内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斯巴鲁以往的车型内饰设计比较老旧,而在这款车上我们见到了更符合时代潮流的设计元素,提升新车整体科技智能化程度。超大的中控屏幕是全系标配,车内基础功能按键得到保留。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2850mm。

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今年夏季上市-图1

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最快年内上市-图5

斯巴鲁全新SUV到店 比大众ID.4 X大 最快年内上市-图6

动力方面,单电机版本预计搭载前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71.4度电池包可以提供最大530公里续航里程;双电机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60kW,配合四轮驱动,带来更强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四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46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