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内饰设计更有料

目前斯巴鲁全新SOLTERRA已在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也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美国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后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336N·m,并配备72.8kW·h电池组。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1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2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3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4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5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6

巴鲁全新SOLTERRA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均优于品牌旗下森林人车型,得益于电池组的高效布局,新车的后排纵向空间能达到跨级别的1米水平。而外观部分,新车选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运动轿跑设计,未来也将备受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巴鲁全新SOLTERRA车尾还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7

斯巴鲁全新SUV广州车展发布与丰田联合研发打造-图8

巴鲁全新SOLTERRA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溜背运动轿跑的设计也并未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Solterra
Solterra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