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

在当前的全球汽车市场环境中,SUV车型可以说是最火爆的车型没有之一,可以说大部分车企都会开发几款SUV车型,那么在众多SUV车型当中,想选择一款自己最满意的车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近日,美国汽车网站Auto Express发布了2021年美国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这份榜单或许会为准备购车的你提供一些参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榜单中有没有你中意的车型。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1

2021年美国最畅销的十款SUV榜单如下:首先排在榜首的是路虎卫士、其次排在第二的是西雅特Tarrcao、第三名则是宝马X5。余下排名依次是雷诺科雷缤、奔驰GLA、捷豹I-Pace、现代途胜、斯柯达柯珞克、路虎发现和起亚e-Niro。接下来我们着重说一说排在前三名且在国内有售的车型:路虎卫士、宝马X5。

路虎卫士: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2

路虎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2022款路虎卫士已在上个月在国内上市销售,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69.80-170.0007万元。新车有三款动力可选,分别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六缸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5.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3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4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造型复古的圆形LED头灯。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顶部还提供了熏黑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经典的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内饰方面,路虎卫士配备了四辐式真皮方向盘,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和织物混搭包裹。同时,车内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1.4英寸中控屏,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宝马X5: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5

宝马X5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69.99-83.49万元。动力上,宝马X5提供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想买这款车的先别急着买,国产宝马X5将于明年上市,由华晨宝马生产制造,价格会有所降低。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6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7

外观方面,宝马X5配备大尺寸双肾型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先进的激光头灯组,下方配有三段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饱满,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中等尺寸的扰流板,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的LED尾灯,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内饰上,宝马X5配有三辐式真皮方向盘、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中控屏下方配有多个物理按键。车内座椅还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加热、通风功能,车内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十分突出。

2021年海外销量最高的十款SUV路虎卫士位列榜首-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