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传祺GA6下月10日上市!造型改变 预计11万起

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2022款传祺GA6将于2月10日上市。这是现款传祺GA6自2019年8月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车辆的外观和内饰预计将有明显变化。参考现款GA6 10.88万元-16.88万元的官方售价,新车价格或将基本一致,预计11万元起售,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吉利博瑞、北京现代名图等车型

传祺新款GA6 2月10日上市 内外换新 价格或上涨-图1

传祺新款GA6 2月10日上市 内外换新 价格或上涨-图2

(以上图片为现款传祺GA6,仅做示意)

参照广汽传祺旗下其他新车,2022款GA6或将使用当下流行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预计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尾灯组的形状预计也会跟随调整,与现款有所不同。

传祺新款GA6 2月10日上市 内外换新 价格或上涨-图3

传祺新款GA6 2月10日上市 内外换新 价格或上涨-图4

(以上图片为现款传祺GA6,仅做示意)

内饰方面,2022款传祺GA6或将紧随发展趋势,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科技及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未得知是否有变化。

现款传祺GA6自2019年8月上市以来,已经有近两年半时间未进行升级改款,产品竞争力下降不少,市场关注度也随之减弱,销量表现明显不如竞争对手。考虑到厂家并未对2022款传祺GA6进行提前宣传,大概率是年型款,整车升级可能局限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