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一枝花”:你们为什么总蹭我的车?

赵晓卉,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名字,但她在第二期《脱口秀大会》上的表现却惊艳到了我,其实工科+女孩、颜值+车间,这些具有强烈对比度的标签,就已经很容易让人注意到她了。不过她真正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她所讲的段子,都是提炼于生活、工作、爱好,所以显得特别真实特别亲切。赵晓卉自称为“车间一枝花”,而我就是她的一名花粉,但为了表达亲切感,我更愿意称她为花姐。

车间一枝花你们为什么总蹭我的车-图1

据说人在有了名气之后很容易发飘,但在我的思维认知中,对于具备邻家女孩特质纯朴型的花姐来说,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不过我很快就被现实打脸了,最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事徐嘉辉,转发给我了一段关于花姐的视频,在职业为汽车编辑的花粉眼中,花姐她真的是“膨胀”了。为什么这么说,大家可以先看看这段视频,再来看我的分析对不对。

 

车间一枝花你们为什么总蹭我的车-图2

车间一枝花你们为什么总蹭我的车-图3

车间一枝花你们为什么总蹭我的车-图1

车间一枝花你们为什么总蹭我的车-图5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