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啥?

在中型车这一领域,长期以来都是自主品牌的弱项,但这并不代表没有好的车型存在。近年来,通过吉利等车企的奋起直追,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的中型车也可以如此出众,说实在的,不知道您在翻看网上车市车型产品库时,除吉利博瑞GE外,很难再找出第二个可以与之匹敌的车型。而就在前几天,广汽传祺旗下一款隐匿已久的中型车传祺GA6完成了全新车型上市发布,时隔5年,在对手几经升级之后,它才登场。至于它是黔驴技穷还是五年磨一剑,下面我们就一同看看。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上市的广汽传祺全新GA6。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2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1

 

对于车企而言,中型车甚至可以看作其门面,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中型车又可以被看作车企的技术实力象征。的确如此,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等车型都是很好的列子。而本文的主角传祺GA6相比之下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上市5年以来,始终在无关紧要之处进行相关升级,而重点之处却是不闻不问。当然这也可以很直接的看出,广汽传祺的心思并不在轿车领域,下面我们先一同简单回顾下它的“心路历程”。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3

很单薄的一份档案,不过此前传祺GA6的销量还是十分可观的,不过在竞品车型日益完善之际,它的光环也逐渐褪去。而自从广汽传祺全新GA6的相关谍照、官图和车型相关信息曝光以来,再到现如今其正式上市,GA6的关注度已经没有多年前问世时那样火爆。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4

可以看出,网友对于广汽传祺全新GA6的吐槽要大过于对它的期待,而对于外观内饰,并没有太大的争议,大多数网友朋友们都标示肯定和认同。不过关于新车的价格,以及其相对于竞品车型来说都有哪些实力?还是众多网友关注和议论的焦点。

而说到竞品车型,首当其冲的就是吉利博瑞GE,它产品力如何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再者就是北京汽车旗下的智道U7,或许大家对此有些陌生,其实它就是此前的智道车型改名而已。目前该细分市场中自主品牌车型实在是少之又少,众车企都将精力投放在SUV车型上,面对如此市场大环境想做到雨露均沾,短时间来看很难实现。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1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2

相比于竞品车型而言,广汽传祺全新GA6售价区间算不上优势,不过颜值可不低,并且品牌力也不弱。而除上述这些,其它方面的表现如何呢,能否支持它老树发新芽后来者居上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