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南者”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指南者七座版的最新谍照图,此次谍照中展示了新车的外观轮廓和部分内饰信息,目前新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新车在普通版指南者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内部空间更加宽阔。据悉,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Jeep大指南者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上市-图1

Jeep大指南者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上市-图2

Jeep大指南者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通过外媒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达到了4,769mm。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了五孔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方正,前脸整体造型十分硬派。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车内空间宽大,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同时车内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车内科技感更强。

Jeep大指南者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上市-图4

Jeep大指南者谍照曝光三排七座布局/明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汽油版车型将搭配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两驱或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