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将推新车型!7座布局/入门搭1.0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指南者新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未来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高配版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Jeep指南者将推新车型7座布局/入门搭1.0T引擎-图1

Jeep指南者将推新车型7座布局/入门搭1.0T引擎-图2

Jeep指南者将推新车型7座布局/入门搭1.0T引擎-图3

Jeep指南者将推新车型7座布局/入门搭1.0T引擎-图4

Jeep指南者将推新车型7座布局/入门搭1.0T引擎-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并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换装了矩阵式LED尾灯组,下方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针对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采用了全新2+3+2七座布局,尺寸方面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