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七座SUV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全新七座SUV的最新谍照,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七座设计。基于Jeep指南者相同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应该也会与新款Jeep指南者相近。目前该车的名字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Grand Compass(大指南者)”也有海外媒体表示新车或将被命名为“Patriot” 或者成为一个独立车系使用全新的名字,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

Jeep全新七座SUV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图1

中国消费者可能对“Patriot”这个名字不算陌生,早年间它也是一个独立车系,并且还在中国市场销售过,当时的名字叫“自由客”,它当时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

Jeep全新七座SUV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图2

外观方面,Jeep全新七座SUV将会基于新款指南者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打造,通过谍照能看到新车的后车门和尾悬长度都比新款指南者长,因此可能会加长轴距,具有更加强大的装载能力。此外,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的完成度更高,尾灯等细节也都装配的比较齐全了。

Jeep全新七座SUV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后车门和尾悬长度都比新款指南者长,因此可能会加长轴距,据推测内部空间将会变得更加充裕,并拥有更好的装载能力。

Jeep全新七座SUV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图4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国内指南者车型来看,未来如果可以国产,预计将会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前驱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