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SUV预告图!三排座椅/最快下半年上市

Jeep于近日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展示了该车的外观部分轮廓。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基于Jeep指南者打造,内部采用三排座椅,目前已确认名称为Commander(指挥官)。新车计划会在巴西工厂进行生产,预计最快会在今年下半年内上市。

Jeep全新SUV预告图三排座椅/最快下半年上市-图1

Jeep全新SUV预告图三排座椅/最快下半年上市-图2

Jeep全新SUV预告图三排座椅/最快下半年上市-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或由于三排座椅对内部空间的要求,新车预计会拥有更长的后门,侧面造型更显修长。新车前脸依旧为Jeep家族风格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细节处点缀具有反光效果的镀铬或金属装饰配件,更具精致及豪华气息。此外,新车尾灯内部为LED灯带,内部设计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同时延续了Jeep车型一贯的硬朗风格。

Jeep全新SUV预告图三排座椅/最快下半年上市-图4

Jeep全新SUV预告图三排座椅/最快下半年上市-图5

内饰预计会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8.4/10.1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大幅提升后备箱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1.3T涡轮增压以及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