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2022款Jeep指南者混动版车型的谍照图片。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尾部并没有4×4的标识,也就意味着并不是日前公布的4×4插电混动版车型。因此,预计新车将会是一款带有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图1

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图2

外观方面,轻混版车型跟日前发布的新款燃油版本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延续了Jeep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以及上下分离式的中网用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车身前脸改动最大的就是前大灯,Jeep将新指南者的LED大灯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狭小犀利,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运动性。

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图3

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图4

内饰方面,此次谍照图片并没有关于内饰细节的图片,预计轻混版本车型内饰较燃油版也相差不多,将会配备一台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以及一个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同时搭载Jeep最新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新车还将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联功能,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用来提升驾驶感受。

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图5

指南者轻混版谍照曝光或搭1.3T动力 今年将发布-图6

动力方面,Jeep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会使用传统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来源,同时辅之以带有变速器的集成电机,以增加电机的驱动力。由于谍照图中测试车型并没有采用四驱系统,因此在传动系统方面,预测新车将会使用六速自动前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