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特别版!海外售24.95万,内饰更有料

近日Jeep发布了一款全新指南者夜鹰版(Night Eagle)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目前该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售价为34,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95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70N·m。

Jeep指南者特别版发布售24.95万内饰更有料-图1

Jeep指南者特别版发布售24.95万内饰更有料-图2

Jeep指南者特别版发布售24.95万内饰更有料-图3

外观方面,Jeep全新指南者夜鹰版采用金属黑色涂装,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头灯,前脸整体极具力量感。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车门处配备了字母标识,车身下方配备18英寸多辐式熏黑轮毂,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Jeep指南者特别版发布售24.95万内饰更有料-图4

Jeep指南者特别版发布售24.95万内饰更有料-图5

内饰部分,Jeep全新指南者夜鹰版内饰采用熏黑式设计,车内细节处还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内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8.4英寸中控,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内座椅采用织物包裹,质地柔软舒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前后驻车传感器、自动大灯、雨量传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等一系列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