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内配曲面大屏/约25万起售

近日起亚旗下的全新一代Sportage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四款配置车型,起售价格为35,275欧元(约合人民币25.39万元)。据悉,新车未来有望作为起亚KX5的继任者在国内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内配曲面大屏/约25万起售-图1

起亚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内配曲面大屏/约25万起售-图2

起亚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内配曲面大屏/约25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SUV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虎啸式设计,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贯穿车头,搭配矩阵式LED头灯和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使前脸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尺寸为4660/1865/1660mm,轴距为2755mm,车身线条凌厉,底部配备了17英寸轮毂。车尾部分层次感分明,配备了造型时尚的剃刀型尾灯,新车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

起亚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内配曲面大屏/约25万起售-图4

起亚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内配曲面大屏/约25万起售-图5

内饰部分,新车相比起亚KX5更具科技感,整体设计与国内的起亚K5凯酷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配备曲面一体大屏,此外比较有特点的是,大屏右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Y字形设计。中控台设计简洁,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十分丰富的安全设备和驾驶辅助设备,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