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发布

目前起亚新款狮跑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3,275欧元(约为25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6T低高功率汽油版发动机、1.6T混动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中纯燃油版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发布-图1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发布-图2

目前,起亚全新狮跑(对应国内KX5车型)也已在国内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国产发布。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发布-图3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发布-图4

起亚新款狮跑前脸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并均选用了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菱形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狭长的黑色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同时,车顶上方也加装了金属行李架以及鲨鱼鳍天线。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或将年内国产发布-图5

而内饰方面,起亚新款狮跑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带智能自适应系统的LED大灯、带腰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和可调节高度的乘客座椅、停车出口防撞辅助系统、电子悬架控制以及具有Stop&Go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