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起亚全新狮跑(Sportage)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和K5等车型一同在美国佐治亚州工厂生产,提供包含X-Pro 和X-Pro Prestige在内的多个配置版本,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售。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1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2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3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4

全新狮跑X-Pro和 X-Pro Prestige装配有独特造型的前保险杠,同时配备黑色车顶行李架和外后视镜,哑光黑色轮毂搭配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比其它版本更具越野风格,由此可视为起亚狮跑越野版车型。内饰配置上,全新狮跑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并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Harmo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器等配置。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5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6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7

动力上,起亚全新狮跑拥有传统燃油和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版预计搭载一台2.5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起亚狮跑越野版全地形轮胎/预计明年初海外发售-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