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海外上市!颜值更高还省油/内饰配置齐全

近日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其在西班牙市场的具体售价信息,新车在西班牙共提供了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34,275欧元(约合人民币24.51万元)。据悉,新车未来有望作为起亚KX5的继任者在国内上市。

起亚全新SUV海外上市颜值更高还省油/内饰配置齐全-图1

起亚全新SUV海外上市颜值更高还省油/内饰配置齐全-图2

起亚全新SUV海外上市颜值更高还省油/内饰配置齐全-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最显眼的就是全新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前脸还采用了更激进的虎啸式设计,中央配备大尺寸熏黑中网。侧面来看,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毂,车身造型略显紧凑。车尾配备了造型时尚的剃刀型尾灯,造型十分时尚。内饰上,新车将配备科技感极强的曲面一体大屏,具体设计风格可以参照国内的起亚K5凯酷,两者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

起亚全新SUV海外上市颜值更高还省油/内饰配置齐全-图4

起亚全新SUV海外上市颜值更高还省油/内饰配置齐全-图5

新车配置十分丰富,后视镜带有电动可调、加热和防眩功能,并带有集成显示器。同时,新车车内还搭载了十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和齐全的安全配置,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巡航控制、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胎压传感器、自动驻车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