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

日前,起亚全新一代狮跑(Sportage)在欧洲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6,745英镑(约合人民币22.67万元)。动力上,新车提供四种不同引擎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1.6L自然吸气柴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84kW;高配车型和顶配车型分别搭载1.6T+电动机的油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系统,前者综合最大功率168kW,后者194kW。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1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2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3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4

外观方面,新一代狮跑大量汲取了概念车元素,名为“Opposites United”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新车较老款车型的气质更加时尚现代。车头全新造型的蜂窝式格栅和两侧的全新矩阵LED大灯极富运动感。另外,欧洲版车型较亚洲市场版本轴距更短,比例更加紧凑。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5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6

起亚新一代狮跑海外上市入门搭1.6T/售22.6万起-图7

内饰上,起亚全新狮跑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对布局进行了重新优化,整体更加简洁美观。座舱内部采用大量真皮软包材质,而运动版则在内部采用了翻毛皮材料,质量更加上乘。

狮跑Sportage(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