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

目前起亚新款狮跑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了10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5,075欧元(约为26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6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推1.6T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图1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图2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图3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图4

起亚新款狮跑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菱形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相比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图5

起亚新款狮跑海外售价曝光增推新动力车型-图6

起亚新款狮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