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

1月17日,长安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蒙迪欧。新车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元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明显增加,比奔驰C级还大。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19.2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并于今年上市。

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图1

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图2

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由中国团队主导,外观造型冲击感十足,配合硬朗的线条彰显整车的肌肉感。新车还首次加入黑化套件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采用八边形黑化中网,配合鳞甲式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一体感更强。大灯都使用分体式结构,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图3

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图4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大尺寸运动型轮毂,更具运动感。车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用到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组,下方双排气造型采用隐藏式布局。

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图5

福特全新蒙迪欧亮相 尺寸加大超C级 今年上市-图6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为376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