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国产,对标大众迈腾!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福特蒙迪欧柴油版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目前国内蒙迪欧均为燃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28-22.6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力度达4.50万元。据悉,福特蒙迪欧将于明年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部分进行大幅度升级,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车型。

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1

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2

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3

外观上,福特蒙迪欧柴油版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多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备LED头灯。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腰线十分平直,下方配备多辐式轮毂。车尾配备造型独特的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内饰上,车内空间宽阔,配备指针式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并采用机械式换挡,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质地柔软且舒适。

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4

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5

动力方面,福特蒙迪欧柴油版搭载的是2.0L柴油发动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多方位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一系列配置。

福特蒙迪欧海外实拍想买别急改款车型马上就来-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