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蒙迪欧1月17日首发 大幅加长-超奥迪A4L

网上车市了解到,福特中国将于1月17日全球首发一款全新车型,疑似是新一代蒙迪欧。新车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元素。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比奥迪A4L大。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19.2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

全新福特蒙迪欧要来了1月17号福特中国设计中心揭晓谜底-图2

福特全新蒙迪欧或将于3天后亮相 外观升级尺寸加大 预计20万起售-图1

福特全新蒙迪欧或将于3天后亮相 外观升级尺寸加大 预计20万起售-图2

新车采用福特最新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EVOS相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全新蒙迪欧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和黑化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更具运动感。全新蒙迪欧车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下方双排气造型采用隐藏式布局。

3天后首发福特全新蒙迪欧-大幅加长 尺寸超A4L-图1

3天后首发福特全新蒙迪欧-大幅加长 尺寸超A4L-图2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376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