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

作为“福特中国2.0”首款战略车型长安福特EVOS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完成了上市,就此也拉开了品牌新的序幕。2022年长安福特会针对现有主销车型进行升级,包括了全新一代蒙迪欧、全新福克斯、全新一代探险者以及全新一代锐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福克斯,其换用了1.6L或1.6T四缸发动机,以取代现有的三缸版本,动力上有着较大提升。根据规划,全新福克斯会在二季度上市,喜欢福克斯且不着急购车的朋友们可以等一等。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1

图为蒙迪欧假想图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2

全新一代蒙迪欧

上市时间:一季度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3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4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1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蒙迪欧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头取消“马丁脸”,采用了大尺寸熏黑鱼鳞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分体式大灯组,与EVOS较为接近。车侧提供双色后视镜和双侧车身可选,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VOS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376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全新福克斯

上市时间:二季度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6

配图为现款车型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7

目前在售的福克斯全系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均为三缸版,售价区间10.88-15.38万元。而全新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1.6L Dragon TiVCT自吸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还有版本搭载1.6L Dragon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尽管目前还不确定全新产品的动力参数,但在排量提升的前提下,动力应该会比现款要强一些。预计全新福克斯价格会有小幅上涨,或在12-16万元左右。

全新一代探险者

上市时间:二季度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1

长安福特今年推4款新车 福克斯换回四缸-喜欢的再等等-图9

此前全新一代探险者完成了申报,不过从车型变化上来看,预计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中网与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灯带,车尾新增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5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全新锐界的消息目前还并未曝光,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为您带来一手资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