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

根据长安福特官方表示,蒙迪欧将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换代车型,内部代号为CD542。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全新蒙迪欧的设计草图。从图片中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三厢四门版的车身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动感,像大尺寸中网、双色设计、贯穿尾灯这样目前主流的设计元素在其身上都有体现。其他方面,新车尺寸会较现款有所加长,动力上主打2.0T发动机,后续还可能推出PHEV版本。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5

根据设计草图来看,全新蒙迪欧前脸会装配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灯组呈现出“7”字样,引擎盖上凸起的筋线也增添了不少力量感。车侧使用到了双色车身的设计理念,后视镜也分为两部分进行涂装。车尾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车型标识置于尾灯下方,排气很大概率上会为隐藏式布局。内部部分目前还未曝光,不过参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来看,其或不排除会采用一体式大连屏的设计。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6

根据此前环评数据来看,全新蒙迪欧车长与轴距均会有所加长,不过该数据可能不代表最终量产版本,后期还会有细微调整,目前可以确实的是新车在尺寸上肯定会比现款更有优势。动力上,新车2.0T版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或为7.3秒,综合油耗6.6L/100km,预计主打20-24万元级市场。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尺寸加长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