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大增74%!新狮标车型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2021全年累计销量达51,056辆,同比增长74%,但不及2019年5.96万辆的销量成绩。东风标致表示,其全年贯彻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是助推销量增长的支柱。2022年东风标致将在中法股东支持下,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并推出首款全新狮标车型

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大增74新狮标车型明年上市-图1

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大增74新狮标车型明年上市-图2

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大增74新狮标车型明年上市-图3

从产品方面来看,2021年东风标致新产品投放节奏加快。今年4月以来,东风标致陆续推出全新4008、全新5008、508L 2022款、2008 THE ONE,与408合力,在5个不同市场区间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

其中,中期改款4008/5008两款新车在主力车型进行了至高20项升级。东风标致把10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作为508L 2022款的标配,并在508L 2022款上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做到了新车增配不加价。

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大增74新狮标车型明年上市-图4

东风标致全年销量大增74新狮标车型明年上市-图5

据此前报道,东风标致预计将在明年推出的全新狮标车型内部代号为P54,结合海外媒体推测,该车型或为全新308的跨界版车型,即308 Cross版。从外观看,标致308 Cross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全新LOGO造型,搭配獠牙式大灯组。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全新造型轮毂以及侧裙黑色包围设计和熏黑设计C柱。

大家都在看:20万元紧凑型SUV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