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SUV谍照曝光!搭1.3T混动/外观造型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3008(国内对应车型为4008)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或为标致3008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新车将换装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预计新车最快将在2023年发布。

标致中期改款3008谍照曝光换装家族式前脸-图1

标致中期改款3008谍照曝光换装家族式前脸-图2

标致中期改款3008谍照曝光换装家族式前脸-图3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装配了带有标致LOGO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调整。前保险杠被完全遮挡,该部分造型预计会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同时车身多处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车尾部分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整体极具运动感。尾灯处同样被遮挡,预计灯组的造型会进行调整。

标致中期改款3008谍照曝光换装家族式前脸-图4

标致中期改款3008谍照曝光换装家族式前脸-图5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标致3008提供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1.5L柴油引擎可选。其中1.2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30N•m;而1.5L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且采用前驱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