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长!神龙汽车7月销量涨104% 9月推两款新车

近日东风集团公布了品牌最新销量数据,其中神龙汽车7月份同比增长104%,是集团旗下唯一实现增长的合资品牌。销量表现呈现出增长态势,是和品牌发布的“元+”计划、品牌焕新及全新产品的推出密不可分的。另外,标致、雪铁龙会在9月分别推出新款508L和凡尔赛C5 X。

再增长神龙汽车7月销量涨51 9月推两款新车-图1

再增长神龙汽车7月销量涨51 9月推两款新车-图2

再增长神龙汽车7月销量涨51 9月推两款新车-图3

今年以来,神龙汽车更新速度明显加快。东风标致进行了狮标LOGO的焕新,造型更显动感与年轻。旗下主力SUV产品也进行了改款升级,上市了新款4008/5008车型,并针对全新车型升级了服务政策,对销量起到了正向的影响。雪铁龙在上月上市了全新C3-XR,并放出了三种诚意大礼,落地价格只需不到10万元,可谓诚意满满。在服务全面升级,并辅以高品质产品的推出,销量上涨也就顺其自然。

再增长神龙汽车7月销量涨51 9月推两款新车-图5

再增长神龙汽车7月销量涨51 9月推两款新车-图6

除今年上半年上市的中期改款4008/5008两款新车外,东风标致还将在9月上市2022款新款508L。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会换用品牌最新LOGO标识,LED日行灯、下方进气格栅采用最新造型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雪铁龙则会推出凡尔赛C5 X,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完美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通过性和旅行车的实用性,预计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