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

近日神龙汽车公布了品牌最新销量数据,神龙汽车10月交付量为10,083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为71,963辆,同比增长88%,实现了连续11个月同比正增长。今年神龙汽车的目标销量为10万辆,在剩余的两个月时间里,神龙汽车需要完成3万辆的销售成绩才能得以实现。品牌的销量增长是与新产品的推出和为民政策发布开的,像东风雪铁龙在9月上市了凡尔赛C5 X,标致推出了新款4008/5008车型。政策方面,神龙汽车打造的“元+”计划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其包含了7天退换车、1年保价、5年质保等多项服务保障政策。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1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2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3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4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5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6

产品更新方面,凡尔赛C5 X凭借较低的售价以及吸睛的造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该车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风格,将轿车、SUV、旅行车的优势融合在一起。并且采用了高配低价的销售策略,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处在较高水准。另外,雪铁龙全新C3-XR上市之即也提供了三种诚意大礼,最终落地价只需要不到10万元。标致品牌方面,东风标致在今年进行了更新了全新样式的狮标LOGO,造型更加年轻与动感,并且对旗下主力SUV产品4008/5008车型进行了更新。

多款新车助力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7

政策方面,神龙汽车发布“元+”计划,中心思想更多的是回归市场本源,夯实品牌基础。其针对“五心守护行动”再升级,推出了实施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等。针对前几年法系车型保值率不高的问题,雪铁龙和标致也分别推出了保价政策。

凡尔赛C5 X赋能 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超7万辆 大涨88-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8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