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

纵观现在的中大型SUV领域,表现全面的产品其实并不多,而能够让大多数人都满意的车型更是屈指可数。如果你的预算在30万元左右,既要空间、配置,还要性价比和面子,这样的产品市场上真的存在吗?经过我们的对比分析来看,能满足以上诉求的车型基本锁定在了别克昂科旗的身上,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聊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1

30万买车,颜值必须先到位,里子面子都得让人满意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别克昂科旗的外观设计,作为目前品牌的旗舰SUV产品,昂科旗的颜值水平完全可以排在同级前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使它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并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2

侧面部分,别克昂科旗的线条较为平直硬朗,搭配微微突出的轮拱,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侧裙上方和门框饰条均加入了镀铬材质,豪华感有明显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22mm,轴距为2863mm。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3

别克昂科旗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灯组,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并且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有明显提升。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4

30万买车,要价值感不要工具车,该有的配置都得有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已经不满足简单的工具属性,同时也要让价值感体现的更为到位。以别克昂科旗为例,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和做工都保持在了同级一线水平,除了采用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之外,车内的用料也十分考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和缝线工艺,足以让用户感受到“物超所值”。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5

别克昂科旗配备尺寸为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内置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丰富,除了常规的导航和蓝牙配置之外,系统还支持智能语音识别、车载APP互联应用、CarPlay/CarLife以及车联网、OTA升级等多种功能。据了解,别克昂科旗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为100G/年,且终身免费。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6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别克昂科旗标配了盲区预警、泊车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碰撞预警以及行人识别等配置;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别克昂科旗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帘,而且无论是车身刚性还是碰撞成绩都名列前茅。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7

30万买车,不仅要大空间和豪华感,而且入门配置也要体现价值

别克昂科旗车内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每一排的座椅都依次进行了升高,可以为乘客带来类似剧院的空间感受。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满足大件物品的放置。此外,别克昂科旗的第二排座椅除了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之外,前后还支持140mm的距离滑动,空间表现更加灵活。2863mm的大轴距也能让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8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9

目前在售的2022款别克昂科旗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5.99万元,那么不到30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如何呢?下面这张表格应该就能展示的比较清晰了。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10

能够看到,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别克昂科旗的配置也基本是“武装到牙齿”了,并且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少选装配置,比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感应式后备厢、后备厢遮物帘、电动侧脚踏板等等。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11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入门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6秒,NEDC工况综合油耗为7.3L/100km。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12

30万买车,好车更有好价格,终端买车不玩虚的,加价完全不存在

关注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基本都听说过某日系品牌加价提车的事情,虽然这种情况目前有所缓解,但是却让不少潜在消费者感觉到了不舒服。反观别克昂科旗,在颜值、配置、空间等方面均占优势的情况下,终端也并没有出现加价购车的情况,而且官方还给出了20%首付超低息、0首付或月供888元起的超值金融方案、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10倍升级用车无忧礼等等,让消费者买车舒心、用车放心。

一步到位的豪华标杆 30万买车为什么首选昂科旗-图13

总结:通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已经对别克昂科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该级别当中的代表产品,别克昂科旗不仅拥有出色的颜值、豪华的享受和丰富的配置,而且在性价比以及空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总的来说,别克昂科旗的定位人群是那些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30万左右,而且还想购买到一台中大型SUV的话,别克昂科旗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