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落地买大SUV怎么选?别克昂科旗对比大众揽境

为了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座驾,裸车预算一升再升,终于在预算提到36万元的时候有了比较精确的目标,一是别克-昂科旗,二是一汽-大众揽境。然而两款车型对于不太熟知产品定位的消费者来说,尤其两车价格相同,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是有些犯难。没关系,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这两款车型究竟都适合什么样的人群。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1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2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两款车型的“身份证”,昂科旗和揽境均定位为中大型SUV,揽境全系提供了2.0T和2.5T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昂科旗则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两车的厂商指导价区间非常一致,起售款和顶配价格浮动在2万元左右,而今天我们挑选的36万裸车价正好都有匹配的具体车型。昂科旗选择了 2020款 28T 四驱尊享旗舰型,指导价为35.99万元;揽境则选择了2021款 38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指导价同样为35.99万元;那么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两款车适合谁。

  多口之家日常用车,注重设计、豪华质感的四驱7座中大型SUV,推荐昂科旗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3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4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5

总结:昂科旗带有典型的美式豪华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极具豪华质感,整体看起来非常高级,虽功能配置及科技配置方面并不亮眼,但7座的座舱布局对于多口之家日常用车提供了便利条件,2.0T发动机提供了237马力输出,加之四驱系统的扶持,也解决了偶尔长途出行偶遇特殊路况的困境。据可靠消息,昂科旗的新款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对比昂科威Plus的变革,昂科旗本就不俗的内、外设计,想必会更上层楼,同时,配置方面想必也会让它的粉丝群体更加满意。

长途自驾,注重驾乘空间/舒适性,以及功能配置的四驱中大型SUV,推荐揽境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6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7

揽境内部座舱布局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8

昂科旗座舱布局

36万裸车价怎么选中大型SUV昂科旗-揽境-图9

总结:6座的座舱布局,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体验拉到极致,加上优秀的车身尺寸数据表现,虽满载只能6人同时驾乘,但可活动空间非常优秀,对于车内驾乘空间非常在意的消费者人群,揽境的表现总结为两个字:“买它!”此外,除了空间的优异性表现,得益于新车刚刚发布不久,在车内的功能配置上,也有喜人的表现,全车多层隔音玻璃、30色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12英寸大屏、5种驾驶模式切换、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似乎都在强调它是为了那些注重车辆内部舒适而打造的产品。所以,综合揽境的产品特点表现来看,它无疑是最适合长、短途自驾时,更注重驾乘空间、舒适性,以及功能配置更全面的消费者。

结语:虽然两款车型的指导价均为35.99万元,且同为配有四驱及多种驾驶模式的中大型SUV,但两款车型的匹配人群却完全不同,昂科旗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选材用料等,将设计感和豪华质感完美体现,7座的设计保障了乘客数量,但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多口之家的市内代步和郊区周末游非常适用,而7座带来的困扰则是后备厢储物能力的不足,长途旅行差强人意;揽境则选择了6座布局,虽额定乘坐人数减少一名,但独立座椅及大空间设计带来的超高舒适性,却是7座车型所不能比拟的,无论长途还是短途自驾,对于驾乘者的空间及舒适性体验非常友好,同时较大车身尺寸也提供了相对更强的载物能力,加之多项车内舒适性配置,无疑是自驾旅行爱好者的福音。

昂科旗
昂科旗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