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旗战旗版上市 配置更入门/售27.99万

日前,网新社从别克官方获悉,旗下的别克昂科旗新增了一款“战旗版”的入门车型,售价27.99万元,新车通过削减一些配置,降低价格,从而拉低车型的价格门槛。

别克昂科旗战旗版上市 配置更入门/售27.99万-图1

新车在外观上相比其他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前脸的宽大的盾形中网与下方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大气优雅,两侧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无论在白天还是黑夜都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曲面营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肌肉感十足,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一根粗壮的镀铬条横穿两侧的尾灯,凸显了力量感。

别克昂科旗战旗版上市 配置更入门/售27.99万-图2

别克昂科旗战旗版上市 配置更入门/售27.99万-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触感和质感都比较不错,中控台的设计运用了大量的曲线勾勒,体现豪华感的同时又不显凌乱,且中控台倾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行车途中的操作。

别克昂科旗战旗版上市 配置更入门/售27.99万-图4

配置层面,新车相比此前的最低配车型28T两驱豪华型减少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主驾驶10向电动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如果不特别追求配置,基本够用。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