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改装版曝光!配全新套件/外观更运动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PRIOR DESIGN基于现代途胜打造了一款改装版车型并发布了一段新车预告片,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宽体车身套件,颜值相比现款车型显著提升,运动感更加强烈。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问世。

现代途胜改装版曝光配全新套件/外观更运动-图1

现代途胜改装版曝光配全新套件/外观更运动-图2

现代途胜改装版曝光配全新套件/外观更运动-图3

外观方面,根据新车预告片来看,新车前脸新增了凸出的运动前铲,下方进气通道以及两侧日间行车灯周围还带有红色装饰线条,使前脸造型更加激进,车头中央依旧配备大尺寸格纹式进气格栅,两侧带有与格栅融为一体的LED大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更加宽大的轮眉和测全,轮毂采用多辐式熏黑设计,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配备更大尺寸的全新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上方还配有一个额外的小型扰流板,下方扩散器尺寸更大,排气管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

现代途胜改装版曝光配全新套件/外观更运动-图4

现代途胜改装版曝光配全新套件/外观更运动-图5

新车仅配备了全新的宽体套件,内饰和动力部分并未做出改动,新车依旧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