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8月汽车销量排名!途胜位居亚军/卡罗拉上榜

刚刚步入九月,便有多家车企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数据,西班牙市场也不例外。近日网络上便曝光了西班牙市场8月份的汽车销量排名,其中位居前三的分别为达契亚Sandero、现代途胜、欧宝Corsa,单月销量均在千台之上,其中仅有现代途胜为SUV车型,新车此前已进行了更新换代,目前在国内市场同样有售。

西班牙市场8月销量排名途胜位居亚军/卡罗拉上榜-图1

西班牙市场8月销量排名途胜位居亚军/卡罗拉上榜-图2

西班牙市场8月销量排名途胜位居亚军/卡罗拉上榜-图3

西班牙市场8月销量排名途胜位居亚军/卡罗拉上榜-图4

西班牙市场8月销量排名途胜位居亚军/卡罗拉上榜-图5

排在8月销量榜前10名的其它7款车型还包括了网友较为熟悉的丰田卡罗拉、大众T-Roc、现代i20、丰田C-HR,其中仅有丰田卡罗拉的8月销量超过千台。从本次曝光的西班牙8月销量榜看,紧凑型/小型轿车和SUV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据悉,西班牙汽车8月总销量为47,584辆,与上年同期数据相比下降了28.9%。在品牌销量榜中,丰田、现代、起亚分列前三,8月销量分别达4,149辆、3,904辆和3,743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