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售价出炉!搭1.6T/8秒内破百

作为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全新途胜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国产版车型也在今年内正式上市。全新途胜不仅在外观、内饰上有大幅度的调整,其动力配置也有改变。据了解,现代全新途胜近日新推出了一款名为N LINE的新版本车型,新车可视为全新途胜的运动版,在西班牙的市场价格为42,875欧元(约合32.65万人民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配置如何吧。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售价出炉搭1.6T/8秒内破百-图1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售价出炉搭1.6T/8秒内破百-图2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售价出炉搭1.6T/8秒内破百-图3

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装配了混合动力系统(HEV),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新车最高时速可达到193km/h,而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新车仅需8秒以内就可完成,由于融入了混动系统,其平均油耗表现为5.6升/百公里。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售价出炉搭1.6T/8秒内破百-图4

现代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售价出炉搭1.6T/8秒内破百-图5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配备了19寸铝合金轮毂等运动外观套件的新车在视觉感受上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内部座椅也点缀了运动气息十足的红色装饰线,同时配备液晶仪表、大尺寸的触摸式信息娱乐中控屏幕,带防眩光功能的车内后视镜、电动天窗、电子按键换挡机构,为车内塑造除更强的科技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