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N-Line的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途胜的运动版车型。现代全新途胜目前已在国内(国内称途胜L)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国内厂商指导价16.18-20.18万元。另据经销商的消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五千元优惠。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1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2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在基础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将进气格栅、门窗饰条、后视镜等部件全部做了熏黑处理,且新车还配备专属的N-Line运动套件,视觉效果十分具有冲击力。另外虽然该车仅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尺寸已经可以媲美身为中型SUV的大众途观L(4733*1839*1673mm)。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3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4

内饰上,新车也采用了现代家族的全新设计,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4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此外,在与大众途观L选择价格相近配置的情况下,该车可以买到高配车型。配置上相较途观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360度环影等配置,整体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5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6

现代全新途胜运动版海外实拍 搭2.5L引擎+熏黑外观-图7

动力上,此次实拍的海外版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引擎。而国内车型则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7kW、253N·m。功率超越了大众旗下热门车型途观的330TSI版本(137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