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召回近十万辆汽车!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在美国召回了95,515辆汽车,其中包括82,268辆2017款现代途胜和13,247辆2017款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一份召回文件中,召回的原因是生产缺陷可能导致连杆轴承过早磨损。如果连杆磨损,可能会引发发动机发出异常爆震声和油压警告灯。

现代汽车召回近十万辆汽车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图1

现代汽车召回近十万辆汽车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图2

如果以目前的汽车状况来看,如果汽车持续运行,可能导致发动机缸体损坏,进而导致缸体漏油并导致起火。不过,发动机熄火的概率会更大一些,但是如果此情况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可能导致撞车事故的发生。为了避免事故的发生,现代汽车通知美国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他们会将车辆退回经销商进行检查。如果检测到任何轴承损坏,他们将更换新的部件。

现代汽车召回近十万辆汽车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图3

现代汽车召回近十万辆汽车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图4

现代汽车召回近十万辆汽车发动机存在起火隐患-图5

除此之外,被召回的车辆还将更新发动机控制系统,配有爆震传感器,该配置会持续检测发动机的震动以及异常情况。现代汽车表示,被召回的车辆更换部件以及升级系统等一系列程序都将免费提供,任何已经处理好故障问题的车主都将获得补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