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

日前现代途胜针对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XRT的新车型,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市场起售价为32,625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241N·m,同时还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自行选购。

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图1

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图2

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图3

现代途胜XRT车型前脸升级了熏黑盾形进气格栅,下方则选用了经过黑化处理的网格状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19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升级了更大尺寸的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熏黑贯穿式LED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两侧还加装了较为厚重的轮眉饰板,相比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更具硬派SUV气息。

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图4

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图5

现代途胜XRT车型发布搭2.5L引擎/外观升级更硬派-图6

而内饰部分,现代途胜XRT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板、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皮革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