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路试曝光!明年初发布/性价比超赛那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ID.BUZZ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MPV车型,根据大众汽车产品规划显示,该款车型预计最快将于明年1-2季度正式发布,相比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MPV车型更具性价比。

大众全新MPV路试曝光明年初发布/性价比超赛那-图1

大众全新MPV路试曝光明年初发布/性价比超赛那-图2

大众全新MPV路试曝光明年初发布/性价比超赛那-图3

据悉,大众全新ID.BUZZ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所打造,并提供单电机以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272kW,并配备48kW·h、111kW·h电池组。

大众全新MPV路试曝光明年初发布/性价比超赛那-图4

大众全新MPV路试曝光明年初发布/性价比超赛那-图5

大众全新ID.BUZZ头部装配了经典的ID家族封闭式格栅,格栅上方还加入了金属饰条,并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此外,新车头部或将选用发光车标,雾灯组则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或将提供双电动侧滑门,并装配了两侧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也更为方正,并装配了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

大众I.D. Buzz
大众I.D. Buzz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