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大号途安”实车曝光!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街头捕获到大众全新MPV的无伪谍照,新车是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的大众全新MPV——ID.BUZZ,该车又被海外网友称作“大号途安”。据悉,全新ID.BUZZ将与ID.4共享大众MEB平台,或将配备77kW·h的电池组。动力上,新车提供三种不同选项,分别为147kW的单电机后驱版、150kW的双电机四驱版以及顶配的275kW的高性能双电机四驱版本车型

大众全新大号途安实车曝光预计明年正式发布-图1

大众全新大号途安实车曝光预计明年正式发布-图2

大众全新大号途安实车曝光预计明年正式发布-图3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前脸采用大众ID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中央有贯穿式LED灯条连接车头两侧LED灯组,整体造型酷似ID.4。车身侧面采用双A柱设计,滑动门有效保证了实用性。圆润的车身让新车带有一种老款大众MPV“T1”的复古气质。

大众全新大号途安实车曝光预计明年正式发布-图4

内饰上,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ID.4同款设计,配备了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且实体按键进一步整合至中控屏幕中,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另外,该车还将会高级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公路上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