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新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预计28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大众新款威然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款威然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与途昂、明锐PRO、高尔夫8等车型一致,另外新车对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也更具科技感。价格方面,预计新款威然的起售价依旧会保持在28万元左右。

大众新款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换新 28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换新 28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换新 28万起售-图3

大众新款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换新 28万起售-图4

大众新款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内饰换新 28万起售-图5

新款威然的外观设计没有发生变化,内饰才是这次升级的重点,整体与途昂家族相近的设计。新款威然中控台更具层次感,且使用双拼配色+皮质缝线,搭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以及小巧的电子挡杆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新车还升级了最新互联系统、最新驾驶辅助系统、哈曼卡顿音响等,而第二排的头等舱座椅,依旧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气动按摩功能。

上汽大众新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预计28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新威然明年一季度上市 预计28万起售-图2

动力方面,大众威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高功率表现与GL8相当,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出自MQB Evo平台的威然也沿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保证更好的乘坐体验。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