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威然将推出4/6座高配版!售价最高50万元

5月28日上汽大众推出旗舰MPV威然,新车共推出4款七座版车型,售价区间28.68万-39.98万元,整体价格区间略低于竞品别克GL8 ES。而根据上汽大众的规划,威然后续还将推出更高端的4/6座版以及官方定制版车型,参考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 四座尊礼版的定价(52.99万),预计威然4座版顶配售价也将超过50万元。产品部分,威然4/6高配版预计会在内外饰方面营造更豪华的氛围,而动力、车身参数等方面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

大众威然将推出4/6座高配版售价最高50万元-图1

大众威然将推出4/6座高配版售价最高50万元-图2

大众威然将推出4/6座高配版售价最高50万元-图3

由于当前还无法预知威然进入销量爬坡期后的市场表现,目前上汽大众官方并未给出威然4/6座版车型一个明确的上市时间节点。可以想象,如果威然7座版市场表现较好、达到上汽大众预期的话,4/6版车型会和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4/6座一样,实现较高的溢价能力。反之,则会定一个相对务实的价格。

另外有意思的是,上汽大众将威然百位数价格定为8(此前上汽大众全系车百位数均为9,别克GL8 ES百位数为9),似乎有意甘居GL8之后。上汽大众规划产能同样也反映出这一倾向,威然只规划了6万辆/年的生产规模,甚至还不到别克GL8系列2019年销量的一半,乘联会数据显示GL8去年累计销量达到147,644辆。

威然
威然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2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