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

如果问哪个合资品牌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最为了解,那非上汽大众莫属,从消费心理、购车需求,到产品品质,上汽大众均拿捏精准。因此无论是轿车还是SUV,上汽大众汽车都占有绝对性市场份额。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新月异,企业管理者、老板等领导人物,对长短途出行中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MPV车型需求日益高涨。面对这么一块尚未分割完全的“大蛋糕“,上汽大众也顺势推出一款商用MPV——威然。面对已然成熟的MPV市场,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的上汽大众威然,是否还能像其轿车、SUV车型那般精准把控国人的舒适性需求?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1

姣好身姿塑造舒适观感

商务MPV与行政级轿车的定位颇为相似,除了要求乘坐舒适之外,外观也代表用户的气场。上汽大众威然基于MQB平台打造,5346mm的车长、1976mm的宽度、1781mm的车高,让它拥有一辆中大型SUV身姿,硕大的整车尺寸,恰好表现了同级难得的威严感。更高的乘坐高度,赋予了上汽大众威然极佳的驾驶视野,甚至对A柱盲区的规避也十分到位,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在MPV上实属少见,这无疑对驾驶者是非常友好的。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2

而在设计上,上汽大众威然同样与常规MPV有所不同,长引擎盖、极度倾斜的A柱让其在比例上,拥有轿车一般的美感,侧面线条相当流畅,并且大面积的四扇侧窗对车内的通透感又极大的帮助。上汽大众威然的车身线条是收敛的,“规矩”的T型阶梯式镀铬中网最大程度地彰显自身尊贵地位,与内敛、精致的车尾形成呼应,这样“舒适”的观感恰到好处。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3

周全便捷的移动“行宫”

商务MPV旨在提供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相比大众的其车型,上汽大众威然拥有更加丰富的舒适、科技配置,共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周全的乘车环境。从上车那刻起,上汽大众威然便开始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它配置了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支持无钥匙进入,轻轻拉动门把手即可开闭。面对尊贵的客户,司机还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自主控制左右两个侧滑门,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受。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4

整车静谧是上汽大众威然极为突出的优势,无论是风噪还是路噪均被很好的隔绝,顶配车型上甚至配置了全车双层隔音玻璃。即使在高速路段中,宾客交谈抑或是休闲小憩,上汽大众威然均可提供一个舒适的声音环境,此时拥有12个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皇家殿堂级音响,发出的美妙音乐,还能为路途增加一点情调。车内环境不可忽视的一点便是空气质量,尤其是7座MPV车型,为此上汽大众威然标配了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实时监控车内PM2.5数值,并净化空气,搭配三区恒温空调与三排出风口,时刻保证用户的呼吸健康。这时,上汽大众威然就像一个设备健全的“家”,舒适生活从这开始。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5

睡觉还是按摩?它都能做到

在路途中,乘客能直接感受舒适性高低的来源,莫不过座椅,而座椅也决定了一款MPV的硬实力。上汽大众威然全系均采用2+2+3的7座布局,独立的第二排座椅更有利于乘坐舒适度和功能的布局,上汽大众威然的两款高配车型,第二排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礼宾座椅支持8向调节,包括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腰部支撑和腿托,并且头枕还具有内折固定功能,椅背可支持70度躺倒,此时将腿托打开,关闭两侧的遮阳帘,上汽大众威然瞬间变身私密的睡床,加之软软细腻的座椅皮革,定会让你做个好梦。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6

商务出行奔波后,身体必然疲乏,上汽大众威然便为用户提供了上车即可享受按摩的“至尊服务”,3种模式和3种档位的气动按摩,带来类似人手按摩的舒适感,宛如身处按摩房。内侧扶手还贴心提供了伸缩式杯架与手机置放架,甚至下方的USB充电口,还贴心设计了放置数据线的储物格,前方椅背也设置了储物袋,随手放置物品后,尽情享受这趟按摩之旅程。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7

第二排座椅的外侧设置可收取的扶手,方便乘客进出,同时第二排座椅中间通道宽度达180mm,可轻松过人。事实上,上汽大众威然3180mm的超长轴距,让二、三排均可同时获得充裕的腿部空间,即使是秘书等随车人员乘坐第三排,也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上汽大众威然还贴心设置了第三排独立的USB充电口。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8

更舒适、更平稳的高速车厢

起伏路面、颠簸坑洼,是车辆舒适性最大的“杀手”,底盘滤震是否足够舒适则是对一款商务MPV最大的考验。上汽大众威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摆臂式独立悬架,得益于精准的舒适性调校,上汽大众威然对路面颠簸具有极强的化解能力,无论置身车厢哪个座椅,均能感受到这套悬架的韧度,它将轮下的一切颠簸悄无声息的处理着,给予用户高铁一般的稳定感。上汽大众威然标配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分为186马力与220马力两种功率版本,并匹配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轮哪个版本带动这台2.1吨的中大型MPV也都丝毫不费力,并且整体的动力输出如丝般柔滑,对于乘客而言相当友好。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9

上汽大众威然同样给予了驾驶者舒适的驾驶感受,不仅中高配车型支持座椅8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更有9.2英寸的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与10.3英寸全数字仪表,提供便捷的科技功能,例如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百度CarLife。针对驾驶,两款高配车型已达到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带自动刹的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不仅能保证行车安全,还能更好地提供平稳的驾驶状态。

买车还送按摩体验卡上汽大众威然舒适全体验-图10

总结

上汽大众对市场的洞察总是快速且精准,在30万元MPV市场中级姗姗来迟的上汽大众威然,却用自身全面的舒适体验征服了我们。从整车沉稳却不失时尚的设计,到遍布车厢的科技、舒适配置,使其拥有MPV特有的舒适、商务气质,同时第二排的礼宾座椅又在乘坐舒适度及功能上,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享受,并且上汽大众威然的行驶舒适度在同级中也是相当突出。在高端MPV市场中,商务MPV可谓竞争激烈,在精准把握用户的需求后,上汽大众威然显然能分得一块“大蛋糕”。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