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继任者曝光!运动轿跑外观/明年发布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名为大众全新Aero B原型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为帕萨特继任者车型,并有望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预计将于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截止目前,大众帕萨特已在美国市场推出了最终版车型,而欧洲大众汽车官网也已下架帕萨特车型,并有望在2022年内推出年度改款汽油版车型,而大众全新Aero B纯电轿车的推出意味着大众即将开启全新电动化的时代。

大众帕萨特继任者曝光运动轿跑外观/明年发布-图1

大众帕萨特继任者曝光运动轿跑外观/明年发布-图2

据悉,大众全新Aero B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6kW,并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大众帕萨特继任者曝光运动轿跑外观/明年发布-图3

大众帕萨特继任者曝光运动轿跑外观/明年发布-图4

大众帕萨特继任者曝光运动轿跑外观/明年发布-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Aero B头部选用了封闭式多横幅格栅,两侧从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车尾配备了与大众速腾较为相似的LED尾灯组,尾门造型略微上扬营造出了十分浓郁的运动气息。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18.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