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17.99-25.59万 中控屏更大

11月12日,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调整,最扎眼的设计应该就是由银色包覆的后视镜外壳了,多少有一些奥迪性能车的味道。内饰也针对屏幕尺寸进行了升级,配置变化为新增了10.25英寸中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版本,继续搭载1.5T与2.0L混动两种动力。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1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17.99-25.59万 中控屏更大-图1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2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3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4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5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6

新款英仕派前脸针对造型保险杠进行了焕新,下方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同时底部进气口尺寸也更大。车侧后视镜采用了银色涂装的设计,相比雅阁的黑色涂装有着不一样的运动风格,要知道这样的设计之前可是奥迪性能车的专属。车侧换用了双色五星状轮毂,造型上与奔驰老款C级使用的星状类似,其余方面新车则几乎没有变化。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7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8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上市 XX-XX万 中控屏更大-图9

内饰上,英仕派与在售版本变化不大,肉眼可见的是中控屏幕尺寸的增加。具体配置方面,新款英仕派燃油版新增18英寸轮毂、前排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混动版提供了倒车车侧预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