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

本田在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推出了雅阁与英仕派这一组“姊妹车型”,以此来对抗大众旗下的迈腾和帕萨特。随着雅阁完成了中期改款工作,英仕派自然也不能落下,其新款车型的更新工作也即将完成,据悉最快会在11月12日完成上市。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新款英仕派的配置信息,新车依旧推出燃油与混动两种动力版本,主要配置变化为新增了10.25英寸中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视镜由银色涂装包覆,与奥迪性能车的银耳理念相似,同时也与雅阁区别开来。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1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2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3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4

混动版配置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5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6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7

燃油版配置

具体配置方面,新款英仕派燃油版新增18英寸轮毂、前排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混动版提供了倒车车侧预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8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9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10

外观上,新车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口尺寸更大。车侧后视镜采用了银色涂装,有些类似奥迪性能车的银耳设计。动力上,新车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英仕派配置曝光 中控屏更大 外观设计像奥迪-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