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新款雅阁的消息在近几天可谓是铺天盖地,相比之下同门师弟INSPIRE则低调了不少。在今年上半年,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就完成了申报工作,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但后续并没有曝光更多信息。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新款INSPIRE的无伪实拍图,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图1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图2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图3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图4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并未进行较大调整,最明显的变化在雾灯区。这一区域原有的灯组被放置到了底部进气口两侧,同时进气口的造型和面积也与现款不同,其余方面则几乎没有变化。遗憾的是,这组实拍并未曝光新车的内饰布局,参考其姊妹车型雅阁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把部分车型的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配置上也大概率将做出调整。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图5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微调 或年内上市-图6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