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更精致 两种动力可选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本田新款INSPIRE的申报图,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仍将基于本田10代雅阁的平台打造。不过外观略有改动,动力系统则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分别是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更精致 两种动力可选-图1

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更精致 两种动力可选-图2

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简洁时尚,但整体轮廓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除了车身长度由于造型变化略有增长之外,其余参数基本没有变化。

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更精致 两种动力可选-图3

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外观更精致 两种动力可选-图4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动力系统将会继续使用1.5T+CVT和2.0L混动+E-CVT的组合,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1600-5000rpm;2.0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3500rpm,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电动机总扭矩为315N·m,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