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造型更运动 中控屏变大

说起“双车战略”,玩的最溜的当属大众,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旗下的迈腾和帕萨特。不过相比起南北大众的相辅相成,本田的雅阁与其姊妹车型INSPIRE则显得相对低调。雅阁还好,不论从知名度亦或是销量来看,都相对可圈可点,INSPIRE则在销量表现上稍显落后。不过别急,INSPIRE马上就要出新款了!不久前东风本田官方宣布了旗下中型车INSPIRE正式定名“英仕派”,并会在今年四季度上市。新车还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调整,最扎眼的设计应该就是由银色包覆的后视镜外壳了,是不是有一点奥迪性能车的味道了,内饰也针对屏幕尺寸进行了升级,动力上继续提供1.5T与2.0L混动两种动力。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1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2

首先要肯定的一点是,INSPIRE终于有了中文命名,要知道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其实对英文名并不是特别敏感,这或也是此前影响到其销量成绩一般的原因之一。外观上,英仕派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保险杠,下方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同时底部进气口尺寸也更大。车侧后视镜采用了银色涂装的设计,相比雅阁的黑色涂装有着不一样的运动风格,要知道这样的设计之前可是奥迪性能车的专属啊。其余方面新车则几乎没有变化。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3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4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5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6

东风本田英仕派到店实拍 中控屏更大 尺寸进行加长-图7

内饰上,英仕派与在售版本变化不大,肉眼可见的是中控屏幕尺寸的增加,参考新款雅阁的变化来看,其中控屏尺寸应该也由8英寸升级到了10.25英寸。动力上,新车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