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内换大屏 四季度上市

距离雅阁上市已经过去2天了,新款INSPIRE的真容也终于被曝光。从图中来看,新款INSPIRE针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同时在车内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所有调整几乎与雅阁一致。参考老款车型和雅阁的差价及新雅阁的售价来看,新款INSPIRE的售价区间有望在17-25万元之间,总体上要比雅阁便宜。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内换大屏 四季度上市-图1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内换大屏 四季度上市-图2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内换大屏 四季度上市-图3

东风本田新款INSPIRE实拍 内换大屏 四季度上市-图4

对比来看,新车针对外观的调整不大,主要针对前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底部进气口尺寸更大,雾灯区的设计也更为激进。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这组实拍还是此前的谍照,新款INSPIRE均装配了银色后视镜,相比雅阁的黑色要更运动一些。新车在车内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原有的物理旋钮被取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合动力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