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

近日,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ENYAQ iV在英国正式发售,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提供两种版本,其中新增的Enyaq iV SportLine续航里程超过500km。新车起售价为34,495英镑(约合人民币31.03万),定位与大众ID.4同级,比大众ID.4便宜155英镑(约合人民1,394元)。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图1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图2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封闭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竖条幅布局,底部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整体运动感十足,车侧采用了大尺寸轮毂,搭配平直的腰线,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配备了全新的尾灯造型,中间为斯柯达的英文LOGO,下方配有宽大的哑光黑色包围,突出了该车的SUV风格。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图4

内饰方面,斯柯达全新ENYAQ iV采用全新的材料和全新设计的内饰。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显示屏和13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标配运动座椅、红色氛围灯、多个气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新车同时配有前雷达,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安全配置,配置可谓十分丰富。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图5

斯柯达全新SUV正式发售 增运动版 最大续航超500km-图6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版本,Enyaq iV 60 Nav配备62kW·h的电池,最大功率为132kW,WLTP工况下最高续航412km。Enyaq iV SportLine配备82kW·h电池,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425N·m,WLTP工况下最高续航536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