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将在日本市场推出全新4系限量版车型,包含15台420i Gran Coupe M Sport Edition EDGE和5台M440i xDrive Gran Coupe Edition EDGE。两款车型的起售价格分别为766万日元和1082万日元(约合43万和61万元人民币),预计将于11月9日开启订购通道。

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图1

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图2

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图3

本次推出的宝马420i Gran Coupe限量版采用白色外观涂装,装配有激光大灯、19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蓝色刹车卡钳和亮黑色外观配件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宝马M440i xDrive Gran Coupe限量版采用自带改装风格的灰色涂装,轮毂尺寸同样为19寸,改用红色卡钳,其余外观细节和宝马420i限量版区别不大。

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图4

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图5

动力上,宝马420i Gran Coupe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宝马M440i xDrive Gran Coupe动力更强,其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kW,峰值扭矩能达到500N·m。

宝马全新4系新车型曝光限量20台/4天后开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